老灶房私房料理 Part 1

今天到竹北,常去的幾家店因為沒有停車位而打消念頭。後來還是開到新竹縣文化局對面的停車場,不久之前才去的十六區日本料理竹北店,自然不會在優先名單內。首先去11街,發覺場面混亂而且毫無招待人員,生意太好了。所以就換到另一家石頭燒烤,但也沒座位。最後就被對面的老灶房的外觀吸引,於是先入內詢洽是否還有位子,幸好有一桌空位,於是就入座用餐。

餐後心得,食物非常獨特,雖然價格算中上,但非常值得再來。


相關連結:
1. 老灶房私房料理 Part 1
2. 老灶房私房料理 Part 2
3. 老灶房私房料理 Part 3
店門口水車擺飾及看板


餐具


招牌炒飯,用鯖魚做的炒飯,非常地好吃。


東北地三鮮,用青椒、馬鈴薯、茄子下去快炒號加芝麻粒。非常爽口,好吃。


避風塘肥腸,味道夠,但相對其他的菜就沒那麼獨特。


澳門化皮燒肉,非常獨特,皮酥肉嫩,另外還附一碟白砂糖。當肉沾白砂糖一起吃,肉的焦味會被糖味中和而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總而言之,就是好吃。


月亮蝦餅,不錯吃,但也較沒特色就是。當初試點給小孩吃的。


腐乳羊肉湯,用豆腐乳與高湯一起煮,然後加上薑絲。味道非常獨特,爽口。好吃!!


老闆推薦的飲料,名稱已經忘記,大概是檸檬紅茶,一杯六十元。但是檸檬非常地濃,而且不甜不澀,搭配重口味的食材非常的合適而且讓你胃口大開。就點像其他店家搭配酸梅汁或烏梅汁一般。


兩大一小吃了非常地撐,還打包月亮蝦餅,共兩張小朋友。

景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05 新竹縣景點與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