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風洋食館新竹大遠百店 Part2

今天(2011/7/21)本來要去西堤用餐,無奈已經客滿。所以就到新竹大遠百,一開始考慮大戶屋,但後來還是再到加州風洋食館新竹大遠百店用餐,雖然不久之前才來用餐過(參考聯結)。
這一次點的是兩分主餐加130元的聖塔莫尼卡套餐。主餐以外的餐點(沙拉、湯、飲料)一直是加州風洋食館的強項,但主餐就有待改善。像這一次我就點到地雷餐,參考下文吧。

註:
1. 加州風洋食館新竹大遠百店 Part1
2. 加州風洋食館新竹大遠百店 Part2

中華風炸雞肉沙拉,風味不錯,有點像日式沙拉。 搭配酥脆的炸雞肉一起吃,還真絕配。


季節優格水果沙拉


玉米湯


蛤肉巧達湯


碳烤豬小排,這一次點到的地雷餐,真是後悔不已。本來想說點一份肉量多一點的主食,看看圖片就選了這份餐。等餐點送到開始用餐,才發覺只有四片薄薄的豬小排, 而且肉質不好非常地韌,很難咬碎入口。另外也帶有小骨頭,也很難分用咀嚼來分離。總而言之,非常不推薦。


雞肉焗飯


森林莓果汁,現打的果汁,還蠻好喝。


太妃熱可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