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豐年機場 Part 3: 觀景台

為台灣第一個機場觀景台(很久以前松山機場曾經有過,這樣還算第一嗎?),一開始還不太好找,詢問機場服務台後才知道在靠機場航廈右側,沿指標走即可。(沒有在機場航廈內喔!)

相關連結:
1. 台東豐年機場 Part 1: 航站大廈
2. 台東豐年機場 Part 2: 舊民航機與機場消防車公園
3. 台東豐年機場 Part 3: 觀景台
4. 全台各機場看飛機的好所在

出台東豐年機場航廈往右走,過警察局與舊飛機/舊消防車展示公園,上有指標往觀景台,拍攝於2011/9/10。


繼續直走到路的盡頭,上有指標往右可達觀景台,拍攝於2011/9/10。


中間會路過一處鐵網圍籬,可近看機棚及停機坪,拍攝於2011/9/10


繼續直走會看到右側有一棟白色建築物,拍攝於2011/9/10


走近一看,有樓梯通往二樓,應該就是觀景台,拍攝於2011/9/10


樓梯底下還有自動販賣機,拍攝於2011/9/10


樓梯旁還貼有外送飲料餐點的價格及連絡電話,另外還貼有班機起降時刻表,真貼心,特別是對一些像我一樣沒事先作功課的人,才不會空等,拍攝於2011/9/10。


上了樓梯後,豁然開朗,沒錯就是觀景台。美中不足的是鐵網太高,拍攝於2011/9/10。



停機坪與塔台,拍攝於2011/9/10


機場跑道,拍攝於2011/9/10


遠處的機場消防隊及空勤總隊直升機,拍攝於2011/9/10


幸運地有遇到一班小飛機正準備起飛,飛往蘭嶼,趕快拍下來,拍攝於2011/9/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