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漢柿餅產業文化園區

每年曬柿餅的月份從九月到十二月,雖然現在是尾聲了。很幸運地現在(2011/12/11)還看得到曬柿餅的景象,雖然場面沒像盛產時的景象,但依然動人心弦。相約明年再見!
金漢柿餅產業文化園區靠停車場的入口,拍攝於2011/12/11


金漢柿餅產業文化園區的裝置藝術,拍攝於2011/12/11


皮削好的柿子,拍攝於2011/12/11,放置在架上等著拿出去曬。


為了方便遊客從高處觀看曬柿子的盛況,商家特別作一個觀景台方便遊客觀賞體驗曬柿子,拍攝於2011/12/11,個人姑且稱之為"觀柿臺"。


站在台上觀看曬柿子的情境真是好看,拍攝於2011/12/11,今天陰天都看起來是金黃色。如果大太陽下,應該更漂亮才對。


從曬柿子架下方走過,聞著柿香,看金橙橙的柿子,真有一番風味,拍攝於2011/12/11。


金漢柿餅產業文化園區曬柿餅的篷架,拍攝於2011/12/11


金漢柿餅產業文化園區庭院種植的柿樹,拍攝於2011/12/11,整個樹結實累累煞是好看。


景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05 新竹縣景點與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