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 TASTY 新竹林森店

之前位於經國路,後來移到林森路,附近有幾個停車場,跟經國路比起來停車還算方便。

2011/8/26點了兩份主餐

首先上的是開胃菜為鮮蝦蘆筍,醬料為咖哩,所以有一點辣,但還蠻好吃地。


另一份開胃菜為開味雙重奏,生菜加上燻鮭魚塔塔醬真是好吃,另外還有一小杯的檸檬蘆薈,酸酸地可以消除塔塔醬的重口味。


因為有帶小孩一起用餐,雖然沒有另外點餐給小孩,但餐廳還是貼心地送上一碗熱南瓜湯。


再來出的是前菜,因為不吃牛肉,所以只能點這個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口感還不錯,吃完後已經五分飽了。


再來的沙拉是晶凍水果塔,有蟹肉加上水果粒。


另一份沙拉為羅美生菜沙拉,生菜還蠻新鮮且脆,不需要咀嚼很久才能入口。


然後是湯,一份為義式海鮮清湯,另一份為杏鮑菇南瓜濃湯附麵包條


另外,送上沙瓦,服務人員會不定時補充。


主餐來了,海陸雙拼,有兩種可選,因為不吃牛肉,當然選魚加雞。雞腿的部分,服務人員會幫忙去骨。


另一份主餐是歐式豬腿排,服務人員會幫忙去骨。


用完主餐後,再來的是甜點。一份為法式布蕾,另一份是巧克力千層。


最後是飲料


景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06 新竹市景點與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