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 北海道昆布鍋 頭份尚順店

位於苗栗頭份尚順廣場,為聚 北海道昆布鍋的連鎖店之一。之前曾經在新竹遠傳樓上吃過,這次來尚順廣場一探究竟而順道來吃。
價位有兩種,一種為340外加10%服務費,另一種是540外加10%服務費。這一次點兩份340外加10%服務費。

相關連結:
1. 聚 北海道昆布鍋 頭份尚順店
2. 聚 北海道昆布鍋 左營環球店

餐廳內部,拍攝於2011/08/27


餐具和酌料,一個為醬油醋,另一個為芝麻醬(黃色),拍攝於2011/08/27。


湯底,這一次選北海道昆布湯與昆布牛奶湯,北海道昆布湯非常地鮮甜。而牛奶鍋帶有牛奶的味道,但煮久之後乃為會逐漸消散而變的比較像昆布鍋的鮮甜,所以有兩種口感在前後出現,拍攝於2011/08/27。


火鍋料,拍攝於2011/08/27


鮮嫩雞肉主餐,拍攝於2011/08/27


雪花豬肉主餐,拍攝於2011/08/27


手打鮮肉漿,自己酌量分批丟到火鍋煮,肉質鮮嫩,完全沒有騷味,拍攝於2011/08/27。


三色魚麵,一樣是需要自己動手做。袋下有開孔,用力擠即可呈現麵條狀,有點像擠奶油或冰淇淋一般。蠻新鮮,服務員特別推薦給小孩子過過乾癮。麵條口感有點像魚丸或蒟蒻般,還蠻好吃地,拍攝於2011/08/27。


甜點,北海道金橙奶酪與日式仙草奶凍,拍攝於2011/08/27


景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07 苗栗縣景點與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