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源國小

位於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四段392號,整個校舍風格為地中海希臘風格,非常地漂亮。濃厚的地中海風情,美的彷彿就像國外般浪漫,每到這裡的遊客,都會讚嘆豐源國小的美麗,藍白風情的建築,將國小打造的像度假勝地般悠閒,也讓人羨慕在裡頭上課的小朋友們,就好像每天都在國外班上課的感覺,讓人為之驚嘆。
打造七星級飯店般的豐源國小,美麗的建築吸引了不少遊客前往參訪,成為台東近期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但也因為遊客眾多,而影響到孩童們的上課與校園的清潔,因此校方已做門禁控管,入內參觀需向校方預先申請,來這裡參觀時,靜靜的欣賞,不留下任何垃圾,只帶走回憶,讓您欣賞到美的建築,也讓您與孩童們共同留下美麗的回憶。

相關新聞:
1. 豐源國小 遊客亂象叢生
校園圍牆,拍攝於2014/9/6


校舍中央,拍攝於2014/9/6


校舍前面外觀,拍攝於2014/9/6


校舍左前方公共藝術 源源不絕 晶瑩剔透,拍攝於2014/9/6


校舍後側一樓走廊,拍攝於2014/9/6


校舍後側外觀,拍攝於2014/9/6


校舍二樓陽台,拍攝於2014/9/6


校舍二樓走廊,拍攝於2014/9/6


校舍二樓走廊眺望校舍景色,拍攝於2014/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