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神玖定食屋

福神玖定食屋應該是最近才開的店,之前看到網路上的介紹,今天特地跑過來品嚐看看。
基本上食材新鮮,料理道地好吃,手藝也很好,另外價格也不貴,下一次再來點其他菜。結帳時老闆還細心的說如果住附近的話,可以電話訂購及外送,可惜我並不住附近。
味噌湯,拍攝於2011/12/10,喝完還可以續碗


蔥花鮪魚手捲,拍攝於2011/12/10,新鮮的鮪魚碎肉加上蔥花,咬進嘴裡後真是一大享受,就是好吃啦。


定食附帶的茶碗蒸,拍攝於2011/12/10,不像其他家水份加比較多,因此蛋味非常濃郁。另外除了表面鋪上一片魚板,裡面並沒有再加其他的料,有可能因為這樣使得水份較少而蛋味非常濃郁。個人覺得這有另一個風味及特色。


松阪豬肉定食,拍攝於2011/12/10,豬肉雖然烤過但絲毫看不出來烤過的感覺,豬肉咬起來非常脆而好吃,怕吃烤焦的饕客或許這是一種選擇。


定食所附送小菜,拍攝於2011/12/10,醃製的小黃瓜、番茄及蘿菠。有一點酸酸但不會太濃郁,因而很好入口,這是我第一次把醃製品吃光光的例子。


鹽烤鮭魚定食的主食,拍攝於2011/12/10,鮭魚新鮮及肉質細緻,烤得非常好吃,完全沒有烤過度而燒焦,比較可惜的是鮭魚肉油質較少而較乾。


蝦壽司,拍攝於2011/12/10,用一整支炸明蝦作成的壽司,加上其他壽司配料,放進嘴裡後有一般壽司清淡的感覺但咬到炸蝦後卻濃郁酥香的感覺,真是好吃。


鹽烤鯖魚,拍攝於2011/12/10,肉質鮮嫩,水分也很多而不會乾澀。好吃!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84號
電話:03-5359749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日 (周一公休),中午 1100-1400,晚上1700-2100
景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06 新竹市景點與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