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谷關渡假溫泉館 Part 3: 吃在水舞谷關 下午茶、晚餐、水果、宵夜及早餐

入住費用包含下午茶、晚餐、水果、宵夜及早餐。除了宵夜送至房間外,其他餐點均在一樓餐廳使用。雖然談不上高級,但絕對是營養好吃且很飽。我想跟一般自助式餐點比起來好太多了,基本上我很滿意水舞谷關渡假溫泉館所提供的餐點。
相關連結:
1. 2011年 水舞谷關渡假溫泉館 Part 1: 館舍外觀及內部
2. 2011年 水舞谷關渡假溫泉館 Part 2: 住在水舞谷關 203 花舞房
3. 2011年 水舞谷關渡假溫泉館 Part 3: 吃在水舞谷關 下午茶、晚餐、水果、宵夜及早餐
4. 2012年 水舞谷關渡假溫泉館 Part 4: 住在水舞谷關 305 楓舞房


餐劵
辦完入住手續後,服務人員遞上午茶兌換劵與早晚餐劵


休閒的下午茶
辦完Check-in手續後及搬行李至房間203花舞房,先至一樓餐廳享用。午茶的部分可選兩份茶飲及兩份點心。於是我選了一壺明日葉及一壺水果茶,點心的部分則選了一份小籠包及一份蘿菠糕。小籠包皮很Q,湯份很多;蘿菠糕也很軟及細緻好吃,而且吃的到蘿菠絲。


豐盛營養的晚餐
烤麵包,拍攝於2011/11/26,兩人一份。


蘋果醋,拍攝於2011/11/26,一人一杯共兩杯。


水果沙拉,拍攝於2011/11/26,同樣地一人一份共兩份,擺盤精緻而味道可口。


味噌鱒魚火鍋,拍攝於2011/11/26,兩人共用一大鍋,份量很多而且可加湯。因為湯頭好喝,於是請服務人員多加一次湯,因而肚子也飽了。


鱒魚肉應該有半尾的份量,拍攝於2011/11/26,魚身還蠻大但沒有全挑出來拍,肉質非常細緻好吃。


溪蝦炒飯,拍攝於2011/11/26,兩人共用。吃起來好像是蝦肉製作而成的蝦鬆灑在飯上,位道非常的好吃,一下子就吃完一碗飯。


飯後甜點 冰淇淋奶酪,拍攝於2011/11/26,兩份


水果
拍攝於2011/11/26,本來要在餐廳吃。但肚子真的好飽,於是請服務人員打包帶回房間稍後再吃,水果為番茄及柿子。


宵夜
拍攝於2011/11/26,服務人員於21:00打電話至房間詢問是否可送至房間。於是請他送上來,兩份用一個小木盤裝著,點心為紅豆湯。有點燒焦味,但還不錯吃,反正宵夜嗎,不須太計較。


早餐
拍攝於2011/11/26,一人一份共兩份,另外還加上一籠小籠包(四粒)。還蠻豐盛、精緻且營養的早餐。


稀飯,拍攝於2011/11/26,有點像是人參鮑魚枸杞,人參為一條,鮑魚片兩三片,另外加上一些枸杞。


小籠包,拍攝於2011/11/26,同樣皮Q湯多肉嫩。


現榨紅蘿菠汁,拍攝於2011/11/26,一人一杯共兩杯。


景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08 台中市景點與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