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谷關渡假溫泉館 Part 2: 住在水舞谷關 203 花舞房

這一次入住的房型是花舞房,費用為6930,住宿費用包含下午茶、晚餐、水果、宵夜及早餐,水果可用完晚餐後在餐廳享用或帶回房間,而宵夜則會送至房間。辦完入住手續後,小姐細心地帶領至客房並一一介紹,並解說冰箱上方檯面上擺放各式餅乾、咖啡包、茶葉包及冰箱內有兩罐礦泉水及一小罐紅酒,完全免費。另為室內拖鞋也可帶走,這樣就非常一清二楚,不會擔心一些模糊地帶而造成雙方的困擾。房間雖然只有13坪,但住起來非常舒適且寬敞。共分隔四個區域,入口玄關、臥室、洗手台及浴室,除了洗手檯與浴室間沒有隔門外,其他區域有設內部隔門,除了隔間外應可避免濕氣散佈及節省空調吧。
小小的有趣的插曲是剛開始時將溫泉水龍頭開至最大後,隔一陣子後水龍頭竟卡住了,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高科技會自動開關水龍頭。可是一直放溫泉真的太燙了,因此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用毛巾裹著水龍投給它轉下去,終於把水龍頭關閉。有可能因為溫泉的水質而造成卡住吧,總之沒有淹水就好,之後就不敢把水開至最大(約八分左右),而水龍頭也沒有再卡住了。

相關連結:
1. 2011年 水舞谷關渡假溫泉館 Part 1: 館舍外觀及內部
2. 2011年 水舞谷關渡假溫泉館 Part 2: 住在水舞谷關 203 花舞房
3. 2011年 水舞谷關渡假溫泉館 Part 3: 吃在水舞谷關 下午茶、晚餐、水果、宵夜及早餐
4. 2012年 水舞谷關渡假溫泉館 Part 4: 住在水舞谷關 305 楓舞房

203 花舞房,拍攝於2011/11/26


水舞谷關二樓平面位置,拍攝於2011/11/27,圖上紅點位置為203 花舞房


水舞谷關203花舞房房間寢室,拍攝於2011/11/27


水舞谷關203花舞房床前的電視,拍攝於2011/11/26;電視左側為房間入口大門,而右側為通往浴室的走道。


水舞谷關203花舞房床旁邊的牆上掛有染布作為裝飾,拍攝於2011/11/27


水舞谷關203花舞房房間的窗戶,拍攝於2011/11/26,窗台上有坐墊。座在上面看著外面還蠻愜意地。


水舞谷關203花舞房洗臉臺,拍攝於2011/11/26,台房間與浴室之間的走道,冰箱亦位於此處。


水舞谷關203花舞房冰箱上方檯面上擺放各式餅乾、咖啡包、茶葉包及杯具,拍攝於2011/11/26。冰箱內有兩罐礦泉水及一小罐紅酒,完全免費。


水舞谷關203花舞房走道旁擺放一個長條木板凳


水舞谷關203花舞房浴室盥洗處,拍攝於2011/11/26


水舞谷關203花舞房泡澡浴池,拍攝於2011/11/26


水舞谷關203花舞房泡澡浴池旁放置精油及玫瑰花,拍攝於2011/11/26


將玫瑰花瓣灑在水面上,拍攝於2011/11/26,氣氛又不一樣了


馬桶,拍攝於2011/11/26


景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08 台中市景點與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