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鄉農會倉庫

歷史建築
新屋鄉農會倉庫共七棟,是北臺灣少數留存的日治時期穀倉建築。倉庫內結構保持完整,木條板封牆、木屋樑結構、日本瓦、抹紅土牆面等。
相關連結:
1. 桃園縣歷史古蹟
2. 全台歷史古蹟


位於新屋鄉農會左側旁的穀倉,拍攝於2011/7/23。


現作為新屋稻米故事館,但需事先預約才能入內參觀,拍攝於2011/7/23。

個人免費自由參觀,亦不提供導覽解說;十人以上團體,每人酌收三十元清潔費;鄉內學校、社團、機關團體不收費;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五(08:00~17:00),每週一休館;參觀導覽於一週前預約
新屋鄉農會左側旁部分倉庫建築(靠中華路)為新屋郷農會生鮮超市,拍攝於2011/7/23。


位於新屋鄉農會馬路對面福德街上的穀倉,拍攝於2011/7/23。


新屋鄉農會,拍攝於2011/7/23。


新屋鄉農會旁的米粒狀石雕,上刻有"水鄉米都",拍攝於2011/7/23。


景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4 桃園縣古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