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欄窩茶餐館

位於永和山水庫大門附近,不要進水庫喔,看到水庫大門往左轉及可看到牛欄窩茶餐館。為一家客家菜餐館,裝潢非常古色古香,菜色非常道地可口。本人常點客家小炒、薑絲炒大腸及炸水庫蝦,最近一次消費在2011/10/23,如果人多時建議要事先預約,不然撲空的機會比較多。但是兩三人或許可以坐戶外小房間,或者晚一點到。像我這一次去,裡面人聲鼎沸,老闆根本忙不過來,所以一切自來,結帳時老闆問是否有送上一盤客家麻糬(招待點心),我跟他說沒有,老闆非常不好意思及客氣地說要不要現在端過去,但我回答說不用了,謝謝。但老闆說不然外帶好了,真敢心,雖然我最後還是沒拿因為還要去別的地方玩。

大門,拍攝於2009/2/15


主餐廳,供給團體或較多人聚餐時使用,拍攝於2009/2/15。


室內有各種字畫,應該是老闆自己寫的,拍攝於2009/2/15


餐點
客家小炒,拍攝於2011/10/23,每次必點。


筍乾焢肉,拍攝於2011/10/23


糖醋排骨,拍攝於2011/10/23


炸水庫蝦,拍攝於2011/10/23,幾乎來的時候都會點的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