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茶廠 Part 4: 茶書屋餐點

大溪老茶廠附設的餐廳,稱為茶書屋。提供茶及點心,另外也有三種套餐可供選擇。這次點了兩個套餐 滷菇乾拌麵、清心甘 茶油拌麵及兩份茶點 干茶滷蛋與夏威夷豆鳳梨糕。
一開始先上干茶滷蛋與夏威夷豆鳳梨糕,滷蛋非常的香而且獨特,難怪兩顆可以賣到50元,但還是非常值得。夏威夷豆鳳梨糕為鳳梨加上夏威夷豆,味道有點酸但不會甜,配上清爽的茶還蠻恰好地。
套餐部分,個人較推薦滷菇乾拌麵,味道濃郁充滿茶香,滷豆干也非常道地,另外也加上一顆干茶滷蛋,早知到點餐就選其他茶點而多品嚐不同口味,套餐附的茶為蜜香紅茶。至於清心甘 茶油拌麵,麵就顯得清淡很多,較不合個人口味,但還是不錯吃,其他餐點跟前份套餐大同小異,就不多述,而它附的茶為清心甘綠茶,味道也相對較清淡一些。

相關連結:
1. 大溪老茶廠 Part 1: 茶廠外觀
2. 大溪老茶廠 Part 2: 商品販售大廳及茶書屋餐廳
3. 大溪老茶廠 Part 3: 製茶機具及文物展示
4. 大溪老茶廠 Part 4: 茶書屋餐點

干茶滷蛋,拍攝於2014/9/28


夏威夷豆鳳梨糕,拍攝於2014/9/28


滷菇乾拌麵,拍攝於2014/9/28


清心甘 茶油拌麵,拍攝於2014/9/28


菜單,拍攝於2014/9/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