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SON 艾爾森法義健康廚房

位於苗栗縣頭份鎮尚順廣場,專門提供法義式餐點,價位還不算高,料理也還蠻好吃地。這一次點了一份藍帶豬排套餐(NT$348)及西班牙燉飯加88元升級成套餐(NTD$276)。
整體感覺很好,服務親切,價位適中,應該會常來光顧。
室內擺飾,拍攝於2011/10/10


餐具,拍攝於2011/10/10


套餐飲料先上(服務人員會詢問先上還後上),拍攝於2011/10/10


藍帶豬排套餐多了一份前菜,擺置很精緻,味道蠻順口。只是菜名忘了,但也無彷因為前菜只有一種,拍攝於2011/10/10。


沙拉,藍帶豬排套餐與升級套餐均有,拍攝於2011/10/10。


清湯,拍攝於2011/10/10,藍帶豬排套餐與升級套餐均有,今天有兩種例湯可供選擇。本來選一份雞肉清湯及南瓜濃湯,後來上兩份雞肉清湯。應該是小姐聽錯了,但無所謂,後來發覺清湯還真好喝,真想續碗。


現烤麵包,拍攝於2011/10/10,非常軟,好吃。


特調奶油,拍攝於2011/10/10,應該加一些酸黃瓜、鹹橄欖等,味道恰到好處,搭配麵包真好吃。


今天主菜之一,藍帶豬排,拍攝於2011/10/10,份量夠,肉質鮮嫩,加上起士及火腿真是絕配。一點小小缺失,是服務員忘記附帶刀子,一開始還以為不用切,後來還是叫服務員給個刀子。


另一份主餐,西班牙燉飯,拍攝於2011/10/10,有點濕濕水水地,可能是個人不太喜歡濕濕的飯,所以感覺較普通。


甜點跟水果,拍攝於2011/10/10,搭配的還真精緻,盤子上面還用糖粉灑出 ELLSON的字樣


一份甜點為芒果奶酪,拍攝於2011/10/10

另一份為烤布雷,拍攝於2011/10/10


景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07 苗栗縣景點與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