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咖哩 新竹光復店

位於新竹市光復路(清大正門對面靠建新路),已經開幕一陣子了,之前路過但一直沒有特地進來吃。
今天特地開車到這裡試試看,發覺咖哩真得很好吃,平常只吃一碗白飯,還特地多加一份白飯,實在太入口及下飯了。另外,白飯與咖哩可以免費續加(應該是一次為限吧)。
另外它的服務真不錯,親切細心。如果帶小孩來用餐,服務小姐主動詢問是否要一份奶油白飯,而且是免費提供,足感心!奶油白飯也不會因為免費提供而隨便做,味道也非常棒。
一定會經常來光顧地!!
餐具擺設


點餐了! 魔法三色咖哩(套餐 NTD$290)與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套餐 NTD$250)


湯 - 雞肉清湯,湯頭鮮甜好喝,但個人不太喜歡它加一點點勾芡的口感,拍攝於2011/10/16。


水果沙拉,拍攝於2011/10/16


生菜沙拉,拍攝於2011/10/16


服務小姐主動詢問是否要奶油白飯,雖然點微甜的咖哩但小孩可能還是不能接受。我本來已為要另外加錢點,後來才知道是免費提供,真感動!拍攝於2011/10/16


白飯,如果吃不夠可續加。白飯非常Q而有嚼勁,搭上咖哩醬汁真是好吃,拍攝於2011/10/16。


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咖哩醬汁也可多加,雞肉預先炸過,吃起來香香地,拍攝於2011/10/16。


魔法三色咖哩,拍攝於2011/10/16

黑咖哩: 是新鮮章魚的墨囊調製搭配魚類。

黃咖哩: 可任選果香牛肉、椰香雞肉、蒜味豬肉其一搭配。這一次選椰香雞肉。

白咖哩: 嚴選腰果與椰奶熬煮搭配菇類,拍攝於2011/10/16。


甜點與飲料,就不多介紹了,拍攝於2011/10/16。


2011/12/10再去吃一次,這一次點不一樣的餐點。
這一次坐二樓,順便讓大家看一下二樓的座位。整體而言,二樓相對一樓寬敞許多,而且座位很多,這一次去之前還怕要排隊,看起來不用怕座位不夠。


這一次點健康蔬菜咖哩套餐而飯改成烏龍麵(NT$280),另一份為香煎杏仁海鮮飯套餐(NTD$290),拍攝於2011/12/10。


雞肉清湯,拍攝於2011/12/10


青菜沙拉與水果沙拉,拍攝於2011/12/10


香煎杏仁海鮮飯,拍攝於2011/12/10,咖哩味依然香濃而搭配大蝦、扇貝、花枝及魚肉,讓海鮮吃起更加好吃,真想像上一次多吃一碗飯,但還是克制下來。


健康蔬菜咖哩烏龍麵,拍攝於2011/12/10,雖然是蔬菜但非常豐盛且樣式非常多,清淡的蔬菜搭配咖裡真是好吃,反而更多喝幾口咖裡來搭配口裡清淡的蔬菜。


景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06 新竹市景點與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