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曼波魚四季大飯店

來花蓮時並沒有預訂房間,首先到藍天麗池飯店詢問是否有空房可惜的是沒有,然後再到馥麗生活旅店也沒房間。最後到隔壁的花蓮曼波魚四季大飯店,還有空房,雙人房為2880(含稅),於是就先訂下去。因為三點後才能入房,接待小姐說先付錢並登記身分證後要入住時報大名即可,我心裡想應該沒有問題。結果晚上六點回飯店時,報大名入住時,小姐竟然一臉驚訝像似完全沒這個人的,中午訂房時還給他生份證登記呀,我趕快拿刷卡單(還好是刷卡,要是付現不就完全沒證據了),旁邊先生急忙地說就313號房(那時心裡還真的毛毛地,會不會隨時有人敲門說換房)。另外服務人員一點都不親切!!
進房後,發現桌上還有牙籤未丟,廁所垃圾桶也保特瓶,真扯。心理想他會不會給我一間已經有人住的房間,後來證明不是,但心裡很不舒服。
早上起來後,去B1餐廳用餐,發覺菜色真得少得可憐。算了,不多說,反正下一次也不會來這住。
飯店外觀與夜景,拍攝於2011/09/03


一樓大廳,拍攝於2011/09/03


雙人房室內擺設,拍攝於2011/09/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