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老街 - 大湖口車站公園、舊湖口車站、老湖口天主堂、湖口老街及三元宮

湖口老街景點涵蓋有大湖口車站公園、舊湖口車站、老湖口天主堂、湖口老街及三元宮等景點。另外還展示有M48A3M41A3M733運輸車,分別位於湖新路高速公路橋孔旁、老湖口天主堂旁及三元宮後高速公路邊。

附近景點:
1. 牛車驛站

相關連結:
1. 全台國軍退役戰車、軍機、船艦展示陳列地點(軍史公園、武器公園或軍機公園)

湖新路高速公路橋孔旁M48A3戰車


大湖口車站公園,拍攝於2011/8/14


從大湖口車站公園往老湖口天主堂方向走會經過一個小馬場,裡面圈養四頭迷你馬。
拍攝於2011/8/14


經過馬場後會先到老湖口天主堂的原神父宿舍及幼稚園,目前神父宿舍一樓改建為瑪納風味餐廳,原幼稚園則成為瑪納庭園茶館。
拍攝於2011/8/14


老湖口天主堂的原神父宿舍及幼稚園前公園展示有M41A3,拍攝於2009/12/15


老湖口天主堂歷史建築
拍攝於2009/12/15


老湖口天主堂前側建有火車站的意象,作一個小型的驛站,以紀念此地曾為車站的歷史。


地上亦鋪有鐵軌及枕木等車站意象


湖口老街,拍攝於2011/8/14


湖口老街,拍攝於2009/12/15


湖口老街,拍攝於2007/7/22


湖口老街上的復興戲院,目前作為餐廳之用途,拍攝於2011/8/14。


三元宮,縣(市)定古蹟
拍攝於2007/7/22


三元宮後高速公路邊展示的M733運輸車,拍攝於2009/12/15


景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05 新竹縣景點與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