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商旅 赤崁樓館 Part 1: 飯店外觀及餐廳

先前台南只有一家康橋,現在民權路上開第二家康橋為康橋商旅 赤崁樓館。跟其他康橋比起來,基本上差異不大,服務也不錯,但房間稍為小一點。
但是可能是新開幕的關係,一些事務還不是很上軌道。例如,我這次在這裡連住兩天,但第二天竟然都沒有打掃整理,這在其他家康橋是看不到的。另外,停車位不多雖可以理解而且飯店也有安排外面的停車位,而車鎖匙要寄放停車場也問題不大,但是第二天到外面停車場取車時停車場人員卻說車鎖匙已經在昨晚返回飯店櫃檯,因此我就在停車場等飯店人員將車鎖匙拿來給我。其實在Check Out的時候,櫃檯應該可以細心地提醒客人,因為客人是不會清楚流程的。

相關連結:
1. 康橋商旅 赤崁樓館 Part 1: 飯店外觀及餐廳
2. 康橋商旅 赤崁樓館 Part 2: 908號房(三人房)
外觀,拍攝於2014/10/11


一樓櫃檯,拍攝於2014/10/11


一樓後側餐廳,拍攝於2014/10/11


餐廳內部,拍攝於2014/1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