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膳石頭鍋 (一)香味四溢的傳統石頭火鍋

涮膳石頭鍋在新竹應該開很久了,自從幾年前開始來這家吃火鍋後就愛上他的道地及特殊口味。
現在幾乎一個月都會來一次,而且百吃不厭。當然這家餐廳也有個人鍋,但是我還是喜歡大鍋的感覺及滋味。更重要的是價位非常大眾化,一般市井小民均能享用的起。
一般我都是點一份主鍋,然後再加點其他的火鍋料,就可以讓我一家三口吃得很飽而且還是千元有找(一般都在6~7百元左右)。
相關連結:
1. 涮膳石頭鍋 (一)香味四溢的傳統石頭火鍋 (已搬遷至光華南街)
2. 涮膳石頭鍋 (二)步驟篇
3. 涮膳石頭鍋 (光華南街新店)


倒入麻油準備熱鍋中,拍攝於2013/6/15,等熱度夠後再將洋蔥及蒜等調味料放入鍋中爆香,這時真是香味四溢,我就是喜歡這味道。接著將肉放入稍微將肉汁逼出而成為湯底的一部分。


套餐的標準附菜(一人份),拍攝於2013/6/15,其他的部分都可單點。


稍微熱炒過的肉,拍攝於2013/6/15,從鍋中先行取出。


最後將火鍋料及湯倒入鍋中,拍攝於2013/6/15


其他單點的料也放入鍋中,拍攝於2013/6/15


不耐煮的料就先擱在旁邊,拍攝於2013/6/15,要吃的時候再放入鍋中。


價目表,拍攝於2013/6/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