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壽司屋

位於花蓮縣建國路二段189號,雖然不會難找但店面非常不顯眼而有可能路過而不知,而且也沒有懸掛招牌。我也去了兩三次才看到,第一次去的時候是中午,但沒有開店而且沒有懸掛招牌,因此已為沒開了而倖倖然回飯店。第二天玩完海洋公園後,傍晚時特地再開到湘壽司屋,終於看到了店面了。(其它網頁均稱中午有開店,但這一次我卻在中午時去而沒開店,不知是營業時間更改還是巧合。)
雖然是平價的日本料理,但用料非常實在好吃,價格幾乎是台北的一半,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來花蓮一定要到湘壽司屋打打牙祭喔!就不多說了,大家看圖說故事吧。

店門,拍攝於2012/04/29,非常樸素而不起眼


綜合壽司,拍攝於2012/04/29,一盤50元(共六粒)。


綜合握壽司,拍攝於2012/04/29,一盤70元(共六粒)


紫菜湯,拍攝於2012/04/29,一碗20元


綜合生魚片,拍攝於2012/04/29,一份120元(三種生魚片)。


茶壺湯,拍攝於2012/04/29,一碗30元


炒烏龍麵,拍攝於2012/04/29,一份55元


景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18 花蓮縣景點與美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