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觀月MOTEL

下午三點開車去問有沒有房間,還不給看房,也沒有提供房型與價位參考。直接說NT$2980一晚,而且晚上八點後入住。因為剛來斗六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去找住宿,於事就訂了但要求可不可以早一點入住。服務小姐說可以,大約六點,但會打電話再通知。 結果我等了超過六點半,MOTEL服務小姐都沒有打電話過來。索性去吃晚飯與逛街,快八點的時候,主動打電話去問,服務小姐才緩慢的說等等我要再確認(不是都八點了嗎?),然後再回話說可以。心裡真是不舒服,答應六點可以入住,無論有無房間也不主動打電話給客戶,拖到八點還要緩慢的確認。進去的時候,什麼也不說,還要我一個一個問,幾點退房?餐廳在哪裡?
房間裡面有附設卡拉OK,另外要加錢(3個小時300元)。規定12:00後不能唱,結果半夜也聽到隔壁再唱歌,真是OOXX。另外按摩浴缸也沒有作用,也懶得跟他吵架。
下一次一定不會再來這裡住,而且老夫老妻也不用那麼大的房間及設施。

戶外景觀,拍攝於2010/9/26


白天室內,拍攝於2010/9/26


夜晚室內,拍攝於2010/9/25


景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11 雲林縣景點與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